FC2ブログ

Love Letter

Will this be my fate?

恭喜灰暗三人组---NO.2 asu君成人!!

asu君青年节生日快乐!!

恭喜达到法定结婚年龄&在奔三的道路上迈出了第一步。XDDDDD
我要吃蛋糕!*滚动*

先送点图好来~~(点击看大图)

这个貌似制作还有点难度的~
178.jpg

可爱型的:
180.jpg

183.jpg

搞笑型的:
182.jpg

恶心型的。。。(其实我真想做一个这样的。。。)
179.jpg

本想找香蕉样的。。不过正常人都不会把蛋糕做成那个样子吧。。。
找不到。。orz

然后,生日礼物之一:
http://www.163888.net/sing/music/3257022.html
俺翻唱的WHITE OUT~memory of a color~

路过的人决定要不要听之前考虑清楚啊。。。
本人五音不太全。。。= =bbbbbbbbbbb
这次纯粹是为了给某a君庆生才献丑的,
日语的完全不会,照着罗马音唱真痛苦,
不自觉的就要看成英语或者拼音。||||||||||||||||
被LP说吐字太清晰不象日语。。TTTTTTTTTTTT

本来想唱《蜃気楼》,
结果死活唱不下去,太低了。。。
原来特特还是很有唱功的么~~~*殴*

为了模仿特唱,这首歌我都快听吐了。。。
这个月内总共听了多少遍不记得了。。
不过肯定上两百遍了。。
录了多少次也不记得。
MD那个最简单的白痴软件我也用不来。orz
要么是有我声音没伴奏,要么就是伴奏大得不得了压过我声音。|||||||
差点就怒咋耳麦。。。

最最关键是每次都要等到家里没人的时候我才能录,
爹娘都快10年没听过我唱歌了我怕吓着他们。。= =||||||||||

PS:我声音象男人真对不住大家。。orz|||||
刚才给零LG听了,
LG原话:“好像小男孩的聲音~~正太嗓~~”
orz,其实我觉得唱得死气沉沉的。。。
但是米办法啊,我平时说话就几乎么啥起伏的。。。<--机器人?XDD

总之,恭喜某人成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2006/05/04(木) 19:38:22|
  2. Mの流水帐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11

Madeline

04 | 2006/05 | 0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H-PAJAMA Clock

H-Show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Archives

Category

Links

Search

Counter

So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