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Love Letter

Will this be my fate?

我才发现原来我控幼齿..= =

咣XQ的时候看到一个让我萌到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的帖子....>"<
真是超级超~~~级~~~~KAWAII NE~~~~~~~~~~~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259132.shtml
萌到我只能噢噢叫完全不能用语言来表达我的激动之情....orz
尤其喜欢这个小龙猫.啊啊啊啊啊我想啃一口...........
368.jpg

这只的眼睛!!眼睛!
噢居然是水汪汪的!!
不行了不行了我整个人都软下去了..*滑*
369.jpg


============================

还有一个帖子,
楼主的主题是:受不了了啊~~为什么老有人自称是某某明星的老婆啊 妈啊....

本来以为是发泄帖,结果....

内容: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在别的坛子上看到某人说想去日本找被禁了的某家的一位刚去留学的同志
想做他老婆
然后就有一些人开始说她也要去找她家谁谁云云
最后有人说 "我们一起嫁过去吧....." "旅费什么让男方出...."
orrrrrrrrrrrrrz.........
让我死八....我就是一loli啊....接受无能啊....
男人不是应该和男人在一起的么T___T

☆☆☆我是loli于2006-11-04 23:28:01留言☆☆☆ 

喷了.*噗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往下一拉就开始笑得抽筋了.XDDDDDDDD
XQ不愧是XQ,大家的娱乐精神太好了~
而且保持队型的精神也是值得赞扬的.
不出我所料的看到了某几人的名字.XDDDDDDDDD

http://bbs.jjwxc.net/showmsg.php?board=3&id=233383

======================

最后....《标的》貌似有更新,
看样子飞龙好象也喜欢上了那个白痴秋仁。。。
*翻桌*
我要掐死山根!!!!!!!!!!!
你是后妈啊啊啊啊 !!TTTTTTTTTTTTTTTTTT
你压根就没想把飞龙和麻见凑一堆那你画个《高楼之华》出来做啥?!
现在还把飞龙也画得看上秋仁那个白痴受了。。。。。
*撞墙*飞龙和麻见才是王道!!TTTTTTTTTTTTTTTTT

气死了我。= =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2006/11/07(火) 18:31:32|
  2. ETC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14
次のページ

Madeline

10 | 2006/11 | 12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H-PAJAMA Clock

H-Show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Archives

Category

Links

Search

Counter

So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