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Love Letter

Will this be my fate?

小7的点名~

10+1+5

10:请列出10样你最想做的事情(长期或者短期都可以)
+1:被点名的人除了要回答问题,还要在最后多出一个问题
+5:加五个好朋友,顺便到他们的空间里告诉他们被点名了

5个人:乌鸦,hetty,辘辘,秀秀,死男人.XDDD

最想做的十件事:

1.目前是找到兼职早日恢复硬盘数据.囧rz
2.让爹娘过很幸福的日子.
3.至少参战一场L团在日本的LIVE.
4.找个好男人.
5.有很多的钱,能够L团world tour全通.=w=
6.有时间去学日语,顺便把语捡回来...
7.回家.
8.存钱买DC,,,,<----你未免太穷了...
9.回去蹂躏猪.
10.出去旅游.

嘛,总之就是努力赚钱....

开始回答问题:

1、如何在心情低落的时候恢复积极?
看虐心文,越虐越好,能让我哭出来就好。
很大声音听LA团的歌,

2、你心目中理想伴侣是什么样子的?(要写出标准哦)
有和我一样的爱好,实在不行也要能容忍我的爱好。
对我爸妈好,把我的钱当我的,他的钱也当我的。- -v
对我花钱去看男人们的LIVE不但不反对还非常支持,自觉给我买原版周边。- -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虹迷需要相亲的原因。。。。)

3、相比两年前,自己有什么变化?
没怎么变,只是不打架不骂架了。

4、你目前面对的最大的难题是什么
。。。。。怎样找到网络兼职。T T

5、你有没有厌恶自己的时候,为什么
有。因为有时候想得太多,想简单一点就没那么麻烦了。

6、你希望怎样的过这一辈子
尽可能开心的。

7、相信一辈子都喜欢一个人吗
我是很执着而且死脑筋的人。

8、你觉得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吗
会。

9、上一次哭是为什么?什么时候
不记得,哭过发泄过以后就忘记了。。。。。。

10、你觉得一个30岁的老爷们还相信爱情可笑不?你现在还相信爱情不?
不可笑。不相信,因为没遇到~

11、人为什么有感情?是不是有感情的东西,就一定会痛苦?
你问我我问谁,麻烦去问上帝。- -
如果一辈子没有痛苦过的话,是不是不完整的人生呢?XD<---你是M。

12、为什么我问不出问题?
因为我们都太米创意了~

13、为什么你不给我寄礼物,天知道我多想收礼物
啊。。。等你回上海再寄吧。。。其实主要是你太TM有钱了我想不出送你啥。。。

14、你的祖上是谁
不知道,家谱太厚了懒得看。

15、难道我真的是个神仙吗
= =,我只知道你是咸湿老伯。*YAYAYA*

16、难道我真的是个色鬼吗
这简直是一定的。- -

17、怎么样才算是完整的人生
不CJ的人生就是完整的~~~~XD

18、如何知道自己的坚持是对的
嘛,事实胜于雄辩。

19 如果你是titannic号上的rose,会选择上救生艇和妇女们一起逃生呢,(要想到,说不定jack之后还能独自活下来),还是留在jack身边
上救生船,不要留下来当累赘。

20、来生想当男的还是女的,why
男的,可以搞BL。= =v

21、十一怎么过的呀
尽享天伦之乐~><(其实是做三陪啊。XD)

22、恩。。想想,说件最糗的事情吧
记忆已经自动过滤了。。。

23、宁愿选择精彩的活到30岁还是平平淡淡的活到100岁
精彩的活到30岁

24、选择在艰苦的环境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有所学还是选择过安逸的日子但没有理想
要看艰苦到哪种程度,我还是有底线的。

25、你觉得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理智vs情感 ,什么主宰你的抉择,为什么?
守信用。
理智居多,但是遇到和LA团有关的事情会情感至上。你说为什么?= =+

26、你认为自己是个无趣的人么
不是吧。

27、23:34 你不觉得困么…………
现在是0:12。- -

28、成为神一天 打算做什么?
抢银行。

29、你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
目前没有,自己做决定的事情就无论如何不能后悔。

30、最长一次睡觉记录是多久?
不记得。

31、接到这个点名你有啥感想?
啊~~我是受欢迎的~~~*殴*

32、考驾照到底有多难啊?
米考过不知道~

33、最近看过的一本小说是什么?
BL小说。。。

34、支持月L还是L月,还是其他CP,(如果是其他请注明)
我米看过DN,表问我。。

35、我的问题:
喜欢把钱用完还是存一部分用一部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2006/11/17(金) 18:30:30|
  2. ETC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11

Madeline

10 | 2006/11 | 12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H-PAJAMA Clock

H-Show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Archives

Category

Links

Search

Counter

So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