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Love Letter

Will this be my fate?

CHIVAS

昨天和公司的人聚餐+KTV,
点了羊骨煲,经理夹了好几块骨头给我啃。。。
还是觉得牛肉好吃一点。。
羊肉怎么样都还是有骚味。=3=
最喜欢吃的是那盘青菜。。。。我果然如彼氏所说的是条菜青虫么。。ORZ

吃完以后跑去了某家KTV,同事定的。
意外发现是家日本的,
冲进去就开始找L团的歌,
居然还不少~~~拍了LIST,在彼氏手机里,弄出来了再贴~
还有HYDE的和GA的,luna sea的,Mr.Revolution的也有。。。。。。
点了几首来看没一首是原版的。。。。连原声都没有只有伴唱。
FLOWER的以前听说有KTV里是原版PV,不过同事太多我也不好一个人占着在那里点 = =
点了首HONEY来唱,发现一开头那里完全找不到切入点。。。orz
于是作罢。。。。经理决定要挑战,但是他完全找不到调。。。囧。

后来和经理合唱了《ONLY HUMAN》,
经理同志,为啥你总是要快一拍。。。。。。。。。。T T
再后来经理主动表示要唱河村隆一的歌。=[]=
原来他97年去日本的时候还买过河村隆一的碟呢~~~~
不过找来找去没找到他要唱的那一首。。。。。。。。。

信心满满的点了《屋顶》要和彼氏合唱,
但是彼氏唱完以后我找不到节奏进去|||||||||||||||||||||||
被某人抽飞了:“以后练好了再来找我唱!= =+”T T
我仍然不会用假声而且只能唱男人。。囧

昨天晚上很少时间在唱歌,
大部分时间一群人都在乱烘烘的拼酒。。。。。
还点的是CHIVAS勒。。。。加了菊花蜜和冰块调的。
个人感觉是CHIVAS极难喝,味道怪怪的,有点苦的感觉。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加了菊花蜜的关系。
但是其他人喝得很high。。。还一喝就是两瓶。。。。。
一杯一杯直接干我觉得简直是浪费啊!!!
到底是喝水呢还是品酒啊?= =
反正我就躲在旁边抱着个杯子玩,
不得已的时候喝一下,总共也就4、5杯的样子但是还是晕了,
也可能是11点到了我的生物钟睡眠时间,
总之就是想睡觉= =
经理在旁边已经握着手机睡着了。。。囧
彼氏把他手里的手机拿掉,换了个酒瓶子给他握着。XDDDDDDDDDDDD

唱到最后12点的时候简直就已经是鬼哭狼嚎了。。。。
看房间外面服务生的表情就知道他们的感受和我一样囧。。。。。
好在很快就结束回家了。。。。
临走之前我很无耻的打包了动都没人动的水果披萨还有没吃完的开心果以及泡凤爪。。。
嘛,我是穷人见不得浪费。= =

大家去楼下坐车的时候把经理摇醒了,
然后发生了很囧的一幕。。。。。。。
(插花:我们办公室里经理坐我后面,他旁边坐的是他好朋友)
经理和他好朋友比我们先走几步,
然后我一抬头看到经理“深情”的抱着比他矮一个头的朋友(男)。。。。。
同志们!同志们!你们应该能了解我当时狼血沸腾的心情吧!!!
我和彼氏的表情都是“=[]=!”
我当时简直是扑到彼氏身上去喊“手机!手机!快点!快点!”XDDDDDDDDDDDDDDD

后来就回家了。。。
对了,广州的同志们要是想去的话可以去正佳广场4楼的欢歌KTV~
环境还是挺好的。平时的时间也不是特别特别贵,
当时周末的晚上8点到12点那是特别的贵。。。。。
18号之前一定要去练练不然记得的歌词都没几句了。。。

昨天晚上和经理喝酒的时候经理还说,
周日去日本出差,要什么礼物尽管说,
看到我两眼发光以后加了一句“除了手机。- -”。。。。T T(因为之前和他说我想买SHARP或者TOSHIBA的手机。。。)
然后我说:“那就PSP><”
经理:“。。。。。”
我估计他想宰了我。XDDDDDDDDDDDDDD
今天冥思苦想了半天不知道要什么礼物。。。。
虽然他们去的时候正好CD和DVD都发行,
但是我已经定好了。。。
再燃心火的写真也想要,但是个人觉得让经理送太贵了一点,
而且里面的内容。。。俺怕他回来BS我= =
MUSICA更不能要了。。。光一个封面都够他回来BS我了。T T
最后感谢某人的好提议~~~~
拜托经理带了hyde在3月11号的WC里秀过的巧克力~
等经理成功买回来再上图~

===============================

对了,突然想起来3月17日的k/ioon兄弟,300K那个下载地址我终于提出来了。。。
有需要请自取~

mms://stream7.gekimedia.net/SME/MORRICH/200803/KS002-05_h.asf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2008/03/30(日) 03:53:25|
  2. Mの流水帐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5

Madeline

02 | 2008/03 | 04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H-PAJAMA Clock

H-Show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Archives

Category

Links

Search

Counter

So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