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Love Letter

Will this be my fate?

海南游记(2008.11.27-11.30)-2

上一回说到第一天晚上入住了囧酒店,
我们接着说。*殴死*

晚上彼氏这个海南人带我们出去吃夜宵,
11点过了才出去,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海南的夜生活才开始”。orz
路边摊全是人,深深的感叹他们第二天都不用上班的?= =a

出去忘记带相机,所以没办法上小吃的真相了,
简单说来就是烤鱿鱼干的味道很微妙,
我一度怀疑它根本就没烤过只是直接撒了点盐上去。|||||||||||||||||||||
吃那东西得牙口好。

清补凉好吃,里面料很多,就象是重庆的刨冰,
唯一的区别就是重庆的碗里是冰,海南的碗里是椰奶。

椰青很便宜,5块一个,喝完还可以劈开拿勺子舀椰肉吃,形状口感都象果冻。
第二天还吃到3块一个的XD
可惜没吃到金椰,据说比较难找,街上卖的都是假的,凑巧长成黄色的普通椰子而已。

吃完爬回酒店已经半夜两点,再次佩服彼氏的精力,
果然是海南夜生活锻炼出来的人。- -

第二天早上7:30挣扎了很久才爬起来,啃完早饭就开始场。
第一站是鹿回头
大概的来源就和田螺姑娘差不多囧。

路上经过一座很奇特的桥,
这样的桥开车上去的感觉一定很奇妙~~~~

1276.jpg

还路过世界小姐选拔的赛场,
车开太快没拍到,叫“美丽之冠”,
导游小姐的解释是象界小姐的桂冠,
但是我咋看它咋象一个顶上开花的烧卖。- -

鹿回头雕像以及我和师母的演绎版本。

1277.jpg

雕像后面是黎族民俗村,
对了忘记了说,彼氏是黎族和汉族混合产物。- -
在卖织品的地方看到一个阿婆在表演织艺,

1278.jpg

本来我是拍那个工具,但是阿婆很敬业的停下来看镜头,于是一起拍了囧。
彼氏说他妈妈都已经不记得怎么织了,
所以我认为阿婆应该也只会织手上那一种图案了,
她身边放的应该是机织的,只是误导大家是手织的卖得贵点而已。。

看到一口井,本来想拍灵异照片,无奈拍出来的井一片乎乎看不清楚,
只能换伪淑女照XD
表情很僵马赛克之。

1279.jpg

路边还看到很大型的含羞草,
我这种孤陋寡闻的人第一次知道它原来会开花。。。orz

1280.jpg

路边还有满树的喇叭花,
感叹一下CANON的色彩真不错,
我如此渣的拍照水平居然看着还挺好<--表脸。

1281.jpg

因为有了喇叭花,所以有了以下某人的囧照片,
为了防止血案,马赛克之。- -

1282.jpg

以及某人的再次伪淑女照,
因为自我感觉良好所以露脸。=v= <--去死。

1283.jpg

脚踩一双囧拖鞋,被众人BS过后在鹿回头门口5块钱买了双夹脚趾的拖鞋XD
质量不错,几天跟着我在海边跑乱石滩上踩依然坚挺,
本着决不浪费的原则我把它背回广州了~~~

第二站是小东海潜水
很贵很贵,380近海潜,只有三个人潜了。
因为难得有这么个机会所以我烧钱了。
彼氏同学是做酒店管理的,晚上见面的时候说。。那潜水成本价80。。。。*飚血*
PS:后来彼氏的姐说我们潜的应该是她们公司的(他姐是导游。XD)
本来她同事听说她弟弟要来,说免费的,后来听说是跟团,为了避免引起旅行社内部矛盾,就算了。(老子的380啊!!!再次飙血

穿上潜水服以后很悲哀的发现本来就平的胸TMD连看都看不到了。*掀桌*
彼氏笑太傻,为了他的形象,马赛克之。

1285.jpg

衣服都是湿的,穿上以后贴在身上很冷很冷,
而且到处都破破烂烂的根本不防水= =
人数够以后就坐快艇到近海,再等下水。
事前导游宣传的是每人给一瓶氧气,用完再上来,大概30分钟。
其实是狗P,我看了两轮人,全都是前面用了后面接着用,至少可以用3个人,每个人最多10多分钟,其中还有几分钟是在水面下一点点适应呼吸器。

下水之前身上要先绑铅块在腰上,
娘诶,那铅块绑上以后我腰都要断了。orz
然后背对着下水,教练给穿上装备然后教怎么用呼吸器。
一开始超级不习惯用嘴呼吸,要么就总是不自觉的用鼻子吸气(当然是吸不进去气的因为面罩遮住的),然后就很有窒息的感觉。汗。
要么就是用嘴吸了一口气以后忘记呼出去,过一会憋不住了才想起来要吐气,
一吐就一连串的从呼吸器两端冒泡泡,
吐完了觉得气短,就使劲吸气。。orz 然后循环往复。。
所以开头的至少5分钟我都在重复“啊啊啊啊不行啊要淹死了,不行要憋死了啊啊啊啊,好痛苦TAT我要上去,不行老子花了这么多钱要潜够本”的心理活动。。
一边适应教练就一边在带我下沉,
习惯了呼吸器以后觉得超级好玩~

教练一开始带我看了珊瑚礁,凑近去摸了摸,滑滑的,很微妙。
后来就看到一些鱼在身边游,本来想伸手去摸摸,
但是伸出去以后就发现不知道为啥距离感是不正确的,觉得很近但是伸出去发现不在触及范围内,
很好玩啊很好玩,<--土包子进城
那时候人是傻的,完全就没有想起来要打手势让教练带我去鱼多的地方,
就傻乎乎的他带到哪里我就看哪里。= =
结果大部分时候我在摸珊瑚礁。。。。。

往下看的时候感觉也很微妙,
因为有时候脚下有其他潜得比较深的人,好象会踩到他们一样,
有时候就是一片的,那时候我就很怕,老觉得会有什么东西从下面伸出来把我扯下去或者海底火山爆发(?)囧<---你想太多了。。。

第一次潜了大概有5、6分钟教练就把我带上去,
然后随便指个方向说“那是你朋友吧?他们在水下拍照哦,难得的经历留个纪念嘛,只需要180块钱6张,BLABLABLA”,
我。。。。= =
水里其实并不象电视上看到那么清很浑浊所以我不想拍照,而且我身上总共就400其中380已经潜水了。- -
所以我说我不用拍照了,他重复了2、3遍我都拒绝了,
估计他不爽了 ,再次带我下去的时候仍然给看珊瑚礁以及少量的鱼,
然后就突然放多了一些我装备上的气把我往更深地方带。
本来我只是有点怕脚下面的地方,
但是下到一个深度以后我耳膜就开始剧痛,用之前岸上教练教的嘴鼓气的方法都没有用,非常疼,只能打手势上他带我上去了。
歇了一会给他说还是让我潜浅一点,
但是稍微一下去耳膜又开始疼,安全起见我只好上船了。

后来彼氏的姐姐说那些教练很多都是当地渔民,
水性虽然的确很好,但是有的人很坏,
一开始就使劲把人往深的地方带,让他们耳膜疼了就上岸换下一个,
一天下来他们的钱是按照人数来算的,当然每个人潜的时间越短越好。

估计就是因为我拒绝拍照他不能有更多提成所以不爽我就想快点解决我。- -
彼氏用海南话和他的教练说带他去深点的地方,潜了大概8米,看了很多好看的鱼T T
另外那个同事因为拍照了所以也看了很多好看的鱼T T
就我380看珊瑚礁去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总结。。三亚旅游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午饭的分割线=================

中午吃得还挺好,
据说上一团4天没吃几块肉个个饿得冒绿光,
这一批的同志们为了回来能好好的刺激他们就全方位各角度拍了丰盛的午餐。
大叔们你们真FH。。。。。

==============购物分割线=================

吃完午饭拉去第一个购物点,卖茶叶的
每个团都分别进小房间,
据某人说只要进小房间了,进去一个人导游就能有几块钱提成。

然后有个穿旗袍的MM泡各种茶给我们喝,
这个MM一直都只是在讲解茶叶的泡法和喝法,
手法很优雅感觉很有内涵啊是我喜欢的型。>/////<
本来拍了一段她讲解泡茶的视频,结果手抽删掉了。orz

1284.jpg

这样的说服效果居然不错,整个团貌似就只有我和彼氏没买,我本来就不喜欢喝茶。- -
白吃了她们很多喝茶时候吃的小吃,
果然是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舍得了就套了一群。。。
连小吃都卖了一大堆。orz
(题外话,后来在三亚街上的商场看到同样茶叶卖得便宜很多|||||||)
最后感叹一下,功夫茶真浪费开水。。*殴*

对了,照片上彼氏穿的是富贵版岛服
上面是龙图案,要是配上一条粗的金链子再加一口金牙,
那绝对是暴发户的经典形象啊~~~~~~~~
我也要暴发户岛服!*打滚*

本回完,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打到残*
下回预告:《天涯海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2008/12/23(火) 00:39:53|
  2. Mの流水帐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4

Madeline

11 | 2008/12 | 0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H-PAJAMA Clock

H-Show

Recent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s

Archives

Category

Links

Search

Counter

Song List